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So[']ra - Shanti Snyder

他短暂的一生里,却有幸见过龙。】晚安曲。

少年站在巨大的飞行船上。

船桨划开巨大的云山,在他耳边发出隆隆的声响。眼前一切都模糊不清。

女祭司的歌声还回荡在他耳边。

可是他并不在意,他只是想要见到那条龙。

而歌声永远也不会停下。

这是一首我从小学开始一直放在身边,决定要带着走的神曲。

本曲为《天空之艾斯嘉科尼剧场版》 里的一首插曲,作曲菅野洋子,演唱坂本真绫。坂本真绫那时还很年轻,发声直接单纯,但听着舒服放的开,现在年纪大了声带发紧,高音反而变尖细了。

一个时代一首神曲。

歌词

(下方中文)

Win dain a lotica
En val tu ri
Si lo ta
Fin dein a loluca
En dragu a sei lain
Vi fa-ru les shutai am
En riga-lint

Win chent a lotica
En val tu ri
Si lo ta
Fin dein a loluca
Si katigura neuver
Floreria for chesti
Si entina

Lalalalalala....
Fontina Bly Cent
De cravi esca letisimo
Lalalalalala....
De quantain
La finde reve

Win dain a lotica
En val tu ri
Si lo ta
Fin dien a loluca
En dragu a sei lain
Vi fa-ru les shutai am
En riga-lint

你是最初的龙
我所爱的人
从毛皮的残茬上
我看到了你

不知沾着水珠的红唇是如此美丽
不知你的战矛是如此的闪闪发光

因为你的离去
我再也看不到天空

还是把这些丝织都卖掉吧
因为这一切都象是虚幻

lalala......
我所爱的人
你是最初的龙人

你是最初的龙
我所爱的人
从毛皮的残茬上
我看到了你

评论 ( 19 )
热度 ( 203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