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琐事,和近期安排

好久不见。

我也很想大家。

今天的考试真的很难很难,十年中最难的一次了。真希望自己能好运一次。

这一年满脑子都是TEM4的事情,听歌也是不知味,家里也一度反对我花时间在推歌上,有些被动。真切希望自己能拿到这张证书啊。

关注我微博的朋友都知道,最近个把月我几乎天天都会总结当天的学习情况,并作总结。当然今天考完了,心有不甘,只能等待九月出成绩。

最近会慢慢把小说,插画,视频捡起来。当然还有推歌。频率大概是一周三首左右,一般集中在周末。

小说那边,暑假里会有大动作,等过两天再另行通知。

好了,一会儿推歌。

评论 ( 13 )
热度 ( 23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