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決意を秘めて - 加藤達也

本曲来自《境界上的地平线》原声OST。

说实话,我怕很多东西。

我怕死亡,怕考试,怕反目,怕剽窃,怕失败。

每一次的打击都是恐怖的,很多时候都能让我自责不已。

我知道自己其实很脆弱。

可我也知道自己可以变强。

真的都是一瞬间的事情。

关键是愿不愿意爬起来;何时爬起来;往哪走;走的对不对。

不能怂。

评论 ( 20 )
热度 ( 49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