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年少轻狂,痴恋误人。” -

个人电台一句话牵引出一个灵魂核心。

第十六期:年少轻狂,痴恋误人。”

 “笑给别人看、哭给自己听、这就是所谓的人生。”

她坐在马路牙子上,手里夹着一根烟。
“你别看我这样,西班牙和罗马我都住过两年。比萨斜塔下我都和个白人小太妹吵过架。”
她抽完一根,又点上一根。黑暗中有一点火光。
“可是他们都走了。”

一个风尘之人的爱情自述与他述。

图片地址:来自花瓣

曲目(皆可在网易云音乐上找到):

Only Love (Acoustic)

The Role Traversal

scars of love

The A Team

来微博找我玩:戳【

来网易云找我玩:戳【

评论 ( 8 )
热度 ( 136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