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我们都是要走下去的。给所有在LOFTER,我遇见过的朋友。

记得高二的时候,有一次周末,学校从下午开始进行小练,考五门课。

我从考第二门数学的时候开始发低烧,考完历史之后,我实在坚持不下去了。于是向监考最后一门政治的班主任请假。

班主任在我出门之后,对教室里的学生说了一句:“大家加油啊,坚持到这个时候的都是好样的!”


好吧。

我有做错吗?

在这么漫长的人生之中,我们会遇到无数的喜悦,当然也会有无数的不得已,不甘心,或许挚爱就这样与我们擦肩而过。

可这就是人生啊。我们都会要为了一些事情,偶尔放下手中的东西,turn to sth. 相信你们的莫大大以后还会带来许多惊喜。

一个人一直走一条路,肩膀上的东西只会越来越重,身上的目光也会越来越多。

作为初期听莫西顾的歌,到慢慢自己开始推歌的lo,我很庆幸遇到能够赏识我的LOFTER小编,遇到喜欢我的乐评的你们。各位推歌lo,文手,画手,未来的千里马们,我们都是要走下去的。

无论在哪一个时空,在哪一个维度,我们都是存在的。可能会忘记对方,可能会擦肩,也可能成为挚友。但我们还是我们,我们都是要走下去的。

莫 西 顾:

从今天起,LOFTER暂停更新。可能高考后会在更新(我已经大二了,不是我要高考啊!!!)
或许你们已经发现,LOFTER现在开始转向商业化,广告,一直在关注的电影标签相当于也被枪毙了。说实话,一直以来在LOFTER上面花费的时间真的很多,为了找到更多可以推荐的音乐,有时候光是听电台都几个小时。
最近听音乐的人也越来越少了,这不是我停更的主要原因。当然,当音乐热度不高的时候,也会让我去反省,去怀疑音乐本身,我以后就不会这样想了,推荐音乐就当做个记录,也不会像完成任务一样,我相信,音乐本身也是很高兴能遇见欣赏它的人,哪怕人并不多。我需要时间去想一想LOFTER以后的规划。很佩服那些一直坚持推荐好音乐的人,从去年8月起,坚持了大约300天,也很感谢一直关注我的人,我都看得到,动态我都是一条一条的看完,还有些铁杆粉,从我第一首歌就在默默支持我。
嗯,暂时就这样。

评论 ( 50 )
热度 ( 384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