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就算仓惶破落,于我依旧闪耀

新做的歌单,收罗最近推的好曲。点击上方歌单名可直接跳转。

“就算仓惶破落,于我依旧闪耀。” 现在塞着耳机的人们,无论是否在经历着什么,或许内心还存在着一个熠熠生辉的角落。 我不晓未来,当下即永恒。 

这是一单即兴的抖腿励志以及个人红心单。简单来讲就是我最近喜欢的一些比较活泼的歌曲。

不知道未来是否会不会遗弃这些歌曲,但至少现在,单曲循环。

评论 ( 15 )
热度 ( 39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