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Equality 7-2521 - 7AND5

代号为7-2521 的治疗方案

很棒的一首海洋类赞曲。暖流慢慢拂过四肢,浅海里色彩斑斓。

说实话我也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找到的这一首曲子了。正如我也会记不得我是怎么遇到的你们。

自从LOFTER把我做进专题之后,我觉得自己的人生又进入了新轨道。以前总是憋在心里,现在也可以打开大门说了。反观我的过去,曾经在做着一些努力而没什么用处事。但是如果现在要我对过去的自己说什么,我也只会说努力吧。

我不是话唠,只是有很多东西想说给你听。

评论 ( 24 )
热度 ( 197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