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星空 - 林ゆうき

【“生活又不是只有恋爱。”】

这首曲子有7分钟,寻求刺激或者是惊艳的旁友请另寻佳曲。林友树不乏燃曲,然而这首曲子满怀的情感,绝不是7分可以诠释的。

“希望 失望 激情 开心 辛酸 悲凉 忧愁 宁静 这首歌到底夹杂了多少心绪!”

“这一切都是你赋予我的,你有权利收回去。但是在收回去之前,能不能让我再抱多你一下,我还没记住你的掌纹。”

“大表弟跟我讨论为什么外国的动画片剧本总是感觉更加出色,其实音乐也差不多是这样吧,原因可能只是他们更加热爱生活而已,生活又不是只有谈恋爱。”

“最开始就像夜色刚降临,旋律打开了之后就是满天变幻莫测的繁星,在达到极致后就是即将到来的黎明!真的给人一种躺在草地上看一夜星星的感觉”

感谢网易云音乐,送给我这么多歌,以及这么多志同道合的人。

评论 ( 8 )
热度 ( 203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