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Memories - Killigrew

【仅和你对视,即能折服这个星系的万把歌声。】

干净。干净到纤尘泯灭。

我的预感应验了。Killigrew可能,真的要成为我2015年首推三大DJ之一了。

钢琴好像就是我。我好像就是钢琴。我在独奏。我轻击自我,在水面中央不断荡起波浪来。

她听见了。她歌唱了。于是我笑着继续弹奏着。

好像整个人平浮在水面上,不愿意动。巨大的,透明的蚕茧包裹住了自己。散发着光,四周只有水。只有水。

我在自我中,等待世界终结。

【明天九点继续推Killigrew的另一首,请喜欢这首的务必准时收听。喜欢请记得推荐,让更多人分享这份美好】

真的好美。

晚安。

明天还会再见的。

评论 ( 25 )
热度 ( 173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