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Liquid Hearts - Killigrew

【touch my heart】柔软的晚间电音。

这首电音很软,很合耳,加入了很多钢琴和提琴间奏,不用怕耳朵受不了。戴上耳机好好休息一下吧。环绕音用耳机听非常赞。

除了燃曲,生平最喜欢合耳的电音。有预感,Killigrew的作品我也会一首首挖出来。因为他作品不偏不倚,很老实,但是又夹杂着一些小心思。让我想起了以前鸟笼般的日子。现在来回忆过去,就像是在现实里回忆梦境一般。

【我的心是流动的。来,触碰一下。】

【现在,我要把它完全献给我所热爱的事业了。】

评论 ( 16 )
热度 ( 98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