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The Four Seasons, Op. 8,Spring: Allegro - 伦敦爱乐乐团、David Parry

【“Aesthetics”】

一首伦敦爱乐乐团的《四季歌》。

每次听这种古典乐脑海里都能回荡非常极端的画面。或许是被《Hannibal》洗脑了,又或许是古典乐的气势不仅能震慑全场,还能引出一些潜在的情绪。

从20世纪开始,就有许多限制级镜头喜欢选用古典乐(比如这首),古典乐的想像空间大,更能配合场景的需要,契合不同人对如此复杂心理的感情需要。

只有一些理性变态人群在贯彻暴力的时候配合古典乐才会恰当,其余的往往只能称作滑稽。

电影与音乐本身都是非常追求美学的艺术科目,自然当一件事物追求究极自我的时候更会往高级走,低级的暴力只是拳头与快感,而暴力美学则会使用声画蒙太奇,使用古典乐。你无法看清后者暴力者内心的真实想法。

当然每个人听到这首曲子的感受是不同的,非常希望你告诉我你听到这首曲子的感受。:)

评论 ( 22 )
热度 ( 108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