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小王子的3055】EVA同人MAD,使用曲《3055》。

我没有看过EVA,但是一样被这个MAD虐到了肺腑里。

“对我来说,你还只是一个小男孩,就像其他成千上万个小男孩一样没有什么两样。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对你来说,我只是一只狐狸,和其他成千上万的狐狸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如果你驯养了我,我们就会互相需要了。 对我来说,你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了。”

“如果你经常四点到来,我从三点起就会觉得快乐。”

渚薰微笑着对真嗣说道:“今天来得真早啊。”

渚薰一直是微笑着的,就算是说出最后的话语时。

“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还会再见的,真嗣君。”

不怕哭的请点【】。

听原曲请点【】。


评论 ( 25 )
热度 ( 91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