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Our Fragment - Skrux、Missio

【“见星沉野”】

标题为最近在看的一部文名。

Skrux新单选择迷幻电子风格,背景乐中的时钟滴答声和钢琴交织,削弱了EDM本身的致幻作用。但男声一出来风格就明显了。

整首曲子给人一种漂浮在草野上观看星空的感觉。周身冰冷但不刺骨,空气像流水一般恰到好处。一首曲子听完,就像做梦一样清醒,然而重复无数次还是不会厌倦。

歌词(翻译自Skleton

When we're gone, when we're gone.

当我们离开了 当我们走了

We will run through the ocean.

我们将穿越海洋

When we're gone, when we're gone.

当我们走了 当我们走了

We will live in the motion.(our fragment)

我们将生活在这个运动中(我们的片段)

When we're gone, when we're gone.

当我们离开了 当我们走了

We will run through the ocean.

我们将穿越海洋

When we're gone, when we're gone.

当我们离开了 当我们走了

We will live in the motion.

我们将生活在运动中


I know, you know, hold it together.

我知道 你知道 把它放在一起

I know, you know, we are forever.

我知道 你也知道 我们是永远的

I know, you know, hold it together.

我知道 你知道 把它放在一起

I know, you know, we are forever.

我知道 你也知道 我们是永远的


When we're gone, when we're gone.

当我们离开了 当我们走了

We will live to the mountains.

我们将住在无人的山上

When we're gone, when we're gone.

当我们离开了 当我们走了

By the stars we will countdown.

由星星我们将倒计时


I know, you know, hold it together.

我知道 你知道 把它放在一起

I know, you know, we are forever.

我知道 你也知道 我们是永远的

I know, you know, hold it together.

我知道 你知道 把它放在一起

I know, you know, we are forever.

我知道 你知道 把它放在一起


I know, you know, hold it together.

我知道 你知道 把它放在一起

I know, you know, we are forever.

我知道 你也知道 我们是永远的

I know, you know, hold it together.

我知道 你知道 把它放在一起

I know, you know, we are foreverrr.

我知道 你也知道 我们将永远 永远在一起


评论 ( 4 )
热度 ( 108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