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Nara - E.S. Posthumus

【“极东远望”】

E.S. Posthumus是一支由两兄弟[Helmut&Franz Vonlichten],在2000年组成的独立乐队. E.S.是“Experimental Sounds”的缩写,Posthumus的意思是“all things past”(逝者已矣),这乐队的名字就让人感觉很特别。音乐揉合交响乐及电子乐,加上鼓乐强劲节奏,气势滂薄,亦具史诗式的古典美。(资料自网易云音乐)

本曲总被叫做“奈良”,细听也颇有东方韵味。这首曲子是我在观看自己喜欢的一位场景原画师WLOP的绘画视频时听到的。后半部分不断上扬的层次感,和不时出现的尺八声,与交响乐本身非常契合。

2018年写“永夜”想加这首曲子。不过现在先着眼于最近的作品。

评论 ( 6 )
热度 ( 76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