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湫兮如风 - 徐佳莹

【“醉翁之意不在酒”】

打个招呼,我是单纯来听歌的。

徐的气质太适合这首曲子,听第一句就被震撼住了。如果宣传片只给我这首曲子,我必然会去尝尝鲜。

穿耳而过的心声似乎承载了多于那个世界的情愫,那里不仅只有这一个故事,所以我更倾向于鉴赏这样一个框架,而不是角色。有如包在巨大水球之中,中央是小小的土楼,上头悬有一轮明月。这样一个宇宙看上去还是很美的。

(就不说剧情了)

歌词

日月星辰悄悄

升了又落

我却不知白天黑夜的存在

世界消失

有你在 我心里

真美好

有一天 想成为 你骄傲

日月星辰悄悄

升了又落

我却不知白天黑夜的存在

世界消失

有你在 我心里

真美好

有一天 想成为 你的骄傲

今夕何夕 见此良人

如月之恒为你守望

每次日落日升

我一生都在

用歌声寻觅你

为你享受着生命的悲喜

请跟我乘风而去

我一生都在用歌声寻觅你

为你享受着生命的悲喜

请跟我乘风而去

评论 ( 8 )
热度 ( 116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