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Bring Back The Summer (Not Your Dope Remix) - Not Your Dope、Rain Man

【永恒的夏日】

这首歌我只听过两个版本的混音版。真的是首首精品,REMIX拯救人生。

“不要想着学本首曲子的语速了,试了半个月绕口令都没用。”

“我的天呐 听到副歌简直爱死了 和原版都很好听”

“原本是被封面吸引的,没想到曲子这么好听_(:з」∠)_”

慢慢听吧,我循环了一个月了。

歌词(翻译自笑伯歌

Don't you think it's perfect and the feeling's worth it

难道你还不觉得那是完美的吗?是的,正是如此。

When we're getting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在我们舞动自我之时

Everything you've searched for is right here on the dance floor

你会发现所有想要的珍宝都在这舞池之中

And you want it now now now now now

那么现在你就会想要拿到它

Don't know what you're there for

你还不知道你就在那里?

Bring it over here in the middle of the crowd inside my sound

听从那属于我的歌声,在我的指引下,从熙熙攘攘的人群之中将它带来吧

Seeing through your eyelids

从你那眼睑里我可以看到

I know you like it when the music gets loud

歌声奏至高潮,我就知道你喜欢上了这种感觉


I never, I never want another

我根本不需要什么替代品

Come back, come back to me, my lover

来吧,归来吧,我的爱人啊

I never, I never want another

我根本就无暇他顾

Bring back, bring back, bring back the summer

多么,多么想要回到那个夏日啊

Bring back the summer

回到那个令人难忘的夏日啊

Sister sister

我的姐妹们啊!

Sister sister

我的姐妹们啊!!


Ba-ba-baby, we can get hot, maybe it's a long shot

亲爱的啊,我想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或许这将是一次漫长的体验

We should throw it back right now now now

我们该让这一切美好重归以往

And in a little while I see you start to smile

瞬息之间我看到你那展露的笑容

And here you thought you forgot that you knew how

以及你那已经准备斩断一切的眼神

Baby, I can't help it

亲爱的,我不能这么做

Nobody else can burn me up like you've got me up in flames

没有一个人能如你这般让我欲罢不能

From our very first kiss to our very last wish

从我们的第一次接吻到最后一次高潮

You'll be running through my veins

你总是能够让我热血沸腾


I never, I never want another

你不想,我也不想从头再来

Come back, come back to me, my lover

快回来吧,快回到我身边来吧,我的挚爱啊

Take a chance, and touch the stars

给我们一个机会,让我们共赴乌山

Start to dance to the beat of your heart

让我们在此共舞,让我能再一次感受到你那强有力的心跳

Take a chance, you've come this far

给我们一个机会吧,你都已经来到此处

Lift up your hands, and touch the stars

抛弃掉所有的约束,让我们共赴乌山吧

The stars the stars the stars the stars the stars...

想必那会是最刺激的体验!

Touch the stars

让我们抛弃一切!

Touch the stars,the stars

让我们放纵一切!!

Touch the stars,the stars

让我们享受一切!!!

评论 ( 8 )
热度 ( 1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