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火宵の月・テーマ~ピアノソロ - 中村由利子

【“我爱上你不是因为你是什么,而是因为你是谁。”】

还记得那个可男可女,深爱着救过自己一命的大师的短发猫妖孩子吗。也是我很早遇到的佳作。

中村由利子老师带来的这首《火宵之月》同题材钢琴曲,让我深刻感受到了爱情无关性别时的美好。

“火宵之月我是初中知道的,然后上了高中用了三年时间默默补完。当初动漫杂志的小编用了足足四页来密密麻麻讲述这个故事,真的煞费苦心。很多人觉得这本漫画是同性题材,但我觉得是个很纯粹的爱情故事。实际上,人世间的爱情,除去了性欲不都是这样吗。”

评论 ( 13 )
热度 ( 101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