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Q:Luv~可以这么称呼吗~我以为你每天会收到好多提问呢 你每次的推歌都是从哪里听到的呢~本人的口味又是什么样的呢 有没有特别偏爱的音乐类型和歌手之类~想问的其实有好多~~~

这么称呼没有问题的。其实我更倾向于大家叫我维维,因为这样我就能叫大家豆奶了(?)其实每天我都是零提问来着。

每天的推歌都是自己的老单,老单的曲子从每日推荐或是大手的歌单里淘。以前歌荒的时候都是1000一听的,现在没那么有精力了。

口味:国内听国人电音,少许翻唱。日本听日式摇滚,和风,幻想乡同人,V家,日式轻音乐,日本和中国器乐也可一听。欧美听电音,这个范围太杂,以前喜欢DUB现在转追EDM,HOUSE,TRAP,Chill多一些。R&B耳朵非常挑剔。NEW AGE风格什么音乐都喜欢。最近开始听指弹,出了后摇的坑。

特别偏爱的最近应该是日式摇滚,电音参照我最近推得一首。歌手应该没有最痴迷的,但要是Zedd,野田洋次郎,梶浦由记,Jacoo,共和国,冷玩,岸部真明和中川老先生,Tommy要来内地的话我一定会排除万难去看他们的。

评论 ( 6 )
热度 ( 18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