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Desperado - 羊毛とおはな

【原文点我】

“我们上过45次床,一起吃过136次早饭,79次午餐,104次晚餐,我同你说过3次“我喜欢你”,0次“我爱你”,你在我面前笑过,我在你面前哭过。我曾2758次有过放弃你的念头。但你却想要和我在一起。

这种万分之一的几率,这辈子也只有这一次是让人如此幸福,幸福到想要放声大哭。我是如此的不完美,甚至有些卑劣,你却愿意引导我一步一步走过来,我一开始只想从你身上得到一些常人才有的东西,你却给了我常人所期望的全世界。

你是全世界。


歌词(翻译自犬牙吃货

Desperado, why don't you come to your senses?

亡命之徒呵 为何你如此执迷不悟

You been out ridin' fences for so long now

身处事外 自闭心门

Oh, you're a hard one

噢 你真是难以说服

I know that you got your reasons

但我已知晓 你有着自己的理由

These things that are pleasin' you

令你欣喜之事

Can hurt you somehow

或许也暗藏刀刃

Don' you draw the queen of diamonds, boy

小伙 万万不可抽那张方块Q(方块Q在这里隐喻艳丽但实际狠毒的女人)

She'll beat you if she's able

她足够给你以沉重打击

You know the queen of heats is always your best bet

你应该明了 红心Q才是独一无二的最佳之选(红心Q在这里隐喻真心爱人)

Now it seems to me

在我看来

Some fine things have been laid upon your table

上等之物早已陈列桌前

But you only want the ones that you can't get

但你仍心系着不可能属于你的那些

Desperado, oh, you ain't gettin' no youger

亡命之徒呵 你的青春永不再

Your pain and your hunger

痛苦与饥饿

They're drivin' you home

叫嚣着要你滚回家门

And freedom,oh freedom

自由 噢 所谓自由

That's some people talkin

'不过为人们口中相传的可笑玩意儿

Your prison is walking through this world all alone

而你身负罪名 独身落魄天下

Don't your feet get cold in the winter time?

冬季来临时 难道不曾感到双脚冰凉?

The sky won't snow and the sun won't shine

若天无降雪 阳光消匿

It's hard to tell the night time from the day

黑夜白昼混沌一体 辨别不清

You're loosin' all your highs and lows

无感无欲

Ain't it funny how the feeling goes away?

而颓废终生 岂不是可笑至极

Desperado, why don't you come to your senses?

亡命之徒呵 为何你如此执迷不悟

Come down from your fences, open the gate

卸下执着 敞开心扉吧

It may be rainin

'或许风雨将至

but there's a rainbow above you

但雨过天晴后终见彩虹

You better let somebody love you

拥有一份真挚感情吧

You better let somebody love you

拥有一份真挚感情吧

before it's too late

在一切还未太迟之前

评论 ( 10 )
热度 ( 1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