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Licht - 澤野弘之

【“How can I become”】

“我需要多努力,才能达到你们的高度?”

“我努力过无数次,每一次都失败。诚惶诚恐,战战兢兢,都没人告诉我我错在哪,对在哪儿,跌跌撞撞,一个人的路。”

“可是我还是不能倒下来,因为并没有人和我走在一起,我一旦跌倒就会淹死在泥浆里。”

“渴饮泥水,饿食涩果,努力追赶,这就是我。”


曲评开个小脑洞。

本曲来自日剧《BOSS》,天海佑希主演,一共两季,泽野弘之配曲一首。听到快三分钟整个人都有点泪目了。

评论 ( 10 )
热度 ( 265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