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Comforting Sounds - Mew

【“致电影的一封情书”】

来戴上耳机,为你介绍一首歌。

Viva-麻花辫不洗澡:“致电影的一封情书,献给爱电影的疯子。音乐配上电影画面,一个起承转折的故事,跃然心间,你完全会被惊艳和感动到,第一首tongue tied,中间首radioactive,末尾首comforting sounds”

Rex-:“《致电影的一封情书》这音乐如海水般袭来,配合着电影画面,莫名的哭了出来;我到底是是孤单还是无奈。还是来自心坎的感动?”

突然撞到了这首曲子,满心期待地打开了《致电影的一封情书》(左方点击可打开),一共混剪了两千部电影的经典镜头(点【】看混剪目录),选用了三首曲子。

电影是用艺术的方式在爱着这个世界。

歌曲(翻译自切尔西的匕首

I don't feel alright

我感觉还是很难过

In spite of these comforting sounds you make

即使你说了一些甜言蜜语

I don't feel alright

我感觉还是很难过

Because you make promises that you break

因为你许下诺言然后又食言了

Into your house

我住在你心里

Why don't we share our solitude?

为什么我们不能交换彼此的孤独

Nothing is pure anymore but solitude

除了孤独,没有什么是纯粹的了

It's hard to make sense

很难说清楚

Feels as if I'm sensing you through a lens

感觉我就像透过镜头去看你

If someone else comes

如果其他人来了

I'd just sit here listening to the drums

我也只是坐在这里听着击鼓声

Previously I never called it solitude

之前我从未把这称作孤独

And probably you know

你可能知道

All the dirty shows I've put on

我的所有阴暗面

Blunted and exhausted like anyone

让我虚弱,疲惫不堪

Honestly I tried to avoid it, honestly

老实说我尝试去避免它,老实说

Back when we were kids

回到我们童年时候

We would always know when to stop

我们总是知道什么时候该停下来

And now all the good kids are messing up

现在所有的好孩子都变得迷茫

Nobody has gained or accomplished anything

没有人得到或者完成任何事

LOFTER放弃电影这一块,可惜了。

评论 ( 19 )
热度 ( 156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