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Lost At Sea - Dave Thomas Junior

【“遇上你 是我的缘”】

翻自Dave Tomas Junior私人网页:

“Dave是一位歌手与歌曲制作人。他来自伦敦,最近安顿在了纽约。已出版3张专辑,并在制作第四张。

他的歌曲《Lost At Sea》被YouTube上一部播放量超过两千万的数字电影引用。同时,他的歌曲被大量影视作品引用,诸如《兄弟姐妹(Brothers and Sisters)》,《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吸血鬼日记(Vampire Diaries)》,《复仇(Revenge)》。”

感谢 @孙黯。 说过的标题上的这句话,很有感觉。

记得自己遇见过心动的人们,无奈都是擦肩而过。没关系,在有限的几十年里,在这个总人数超过一百亿的世界上,有幸还见过你。

不期望再相见,也不奢望留下痕迹。只要彼此还在这片海域中流连着,就足够。


歌词(自翻,请勿转出LOFTER :)

Turn the other way look around

我向四处张望着 期待着

Something big's about to happen

时间即将被改变 星辰也会被移动

I swear to God that I've been here before

我坚信 我来过这里

And you were here I guess it's nothing

这片虚无中 曾存在着你我

Lost at sea

迷失在海洋中

Lost at sea

迷失在海洋中

Guess I do know the truth afterall

我想 我终于探知了真实

Guess I do know the truth afterall

我想 我终于得知了所有

Stay the current course

让船保持方向 一直前行

No matter what don't change for anyone

不需要被他人左右

Say you'll save a corner of your mind

你说 你会在脑海里给我留下一席之地

Cause I think about you all the time

因为我一直在想念你

Lost at sea

迷失在大海中

Lost at sea

迷失在大海中

Guess I do know the truth afterall

我想 我终于得知了所有

Guess I do know the truth afterall

我想 我终于明白了真相

And nothing you can do to turn it back around

作何努力 你也无法把时间倒溯回来

Is gonna make a difference it's done it's happened now

事实如此

So take me where you go

所以带我一起走吧

Watercolour eyes

望入你水光绮丽的双目

And we can start again

我想我们可以从头再来

You'll never know if you never try

请你和我尝试一下吧

评论 ( 19 )
热度 ( 186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