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Sakae in Action (栄の活跃 Sakae no Katsuyaku) - 松本晃彦

【夏岚无静可为,荣光面前,泪如雨下】

没记错的话,《夏日大作战》我是在家里的数字电视点播上看到的。那个时候几乎不屑于电信动漫频道的品味了,但这张封面把我吸引了进去。

《Summer Wars》(中译夏日大作战),是一部画风清新绮丽,带有浓厚的日本田园+近未来风格以及少许励志正能量的作品。不仅是动漫,包括整张OST也非常耐听,能挖到不少好曲子。

境界域:“家族的荣耀,奶奶的伟大。一个关于信念与勇气的故事。花牌大战很精彩,一亿五千万的希望。最后心算2048位密码到流鼻血以及那句‘どうぞ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可谓史上最燃。”

网易云音乐让我在多年后碰到了这首曲子。我觉得就算没有网易云音乐,也总会有那么一个软件出现,抓住耳朵们的命脉,只是这次,是它。

其他人在软件上是听音乐,我们在网易云是在拼命地,严肃地,孜孜不倦地,挖掘音乐,不时和身边寻找宝藏的矿友相视一笑。

有那么多冷门歌下面,有着999+的评论,因为我们不只是在听音乐。

评论 ( 36 )
热度 ( 140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