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At Anchor - Port Blue

【“走了2分13秒”】

蓝枫516:“这不急不缓的脚步声参杂着人声,每一步都踏在我的心坎上。走在茫茫人海里,熙熙攘攘,人声鼎沸,可我却能清晰地听到你的脚步声。你越走越近,身后仿佛太阳一样刺眼月亮一样温柔的光芒,世界因为你而失去了自己的色彩,只有你在恒久发光,于是,我被这束光击中了,我什么都看不到,除了你。”

夜半未央者:“最喜欢的是曲中的转折时的那个短暂的高潮 觉得 有光”

Frelsi__C:“也许男生和女生的区别就在于,男生听到这首歌可能想到的人在人群中见到了那样一个她,而女生听到后可能想到的是自己孤身穿梭过街市(我是这样的)”

champernova:“結尾鋼琴真美 沈默走進 🚪”

评论 ( 36 )
热度 ( 183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