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Robot M - mAjorHon

【“Mr.M”】

一首混合8bit风格和少量Dub的电音,非常可爱。

觉得名字有点熟悉,就点开了歌手页看了看,发现自己推荐过他的另一首电音。

国人DJ(资料自网易云):

艺名:mAjorHon 中文名:黄茗乐 水瓶座,现居广东。

音乐类型:Fusion Electronic, Dubstep, Moombahton, Moombahcore 其他擅长类型:Indie, HipHop, R & B, Jazz, Pop, Newage, Rock &Roll, Orchestral。个人代表作:《Taoist and gangland》 (推过)

职业:经纪,音乐制作人,歌手,DJ? 

mAjorHon在2004年正式踏入音乐生涯,06年开始从事音乐制作工作,期间仅以demo歌手的身份在圈内活动。 2010年加入维纳C乐队,发行过一张原创音乐专辑;后来转型玩电子音乐。于2012年4月离开维纳C乐队孤军奋战。建立了自己的独立音乐厂牌IMO12,2012年9月份发表的《Taoist and gangland》作为国内第一首中国风混合Dubstep的电子音乐。 2013年新作品《Hunting game》也被国外知名电音网站所收录。


评论 ( 5 )
热度 ( 102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