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To the Moon - Main Theme - Kan R. Gao

【“老了以后,我会到月球上去见你”】

好曲子。很美。

《To the Moon》游戏主题曲。我已经不记得是看谁做的游戏实况了,好像是岚少。

这是一款配乐与剧情能让你感动与迷醉的游戏。

我有多感动,看到点阵图一样的剧情,都能抹眼泪。

青梅竹马的夫妻二人,许下了约定。主角不断穿越已成为老公公的丈夫记忆中,寻找妻子的身影。

每次听到这首主题曲都会停下来,直到一曲播完。去年每次学完车,坐在闷热的车厢中,塞上耳机听这首曲子时,就感觉来到了一个夏夜中。

好像我还年轻,还很小。身边有一个一般大的玩伴。

🌑🌒🌓🌔🌕🌖🌗🌘🌑

一起看月亮。

评论 ( 15 )
热度 ( 3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