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今天天气真好呀,和我一起走走好么?” -

第七期电台节目,12分11秒。

“今天天气真好呀,和我一起走走好么?”

节日快乐。

初恋专题,巨甜类型。

【男孩约女孩去海边,去游乐园,去大街小巷,挖掘好吃的好玩的。女孩非常开心,然而却心生犹豫。“我怕……你以后不会这样哄我开心。”男孩听了,笑了笑。“你知道吗?每次看到你笑,我就觉得其实是你在哄我开心。”】

送给首页上正在恋爱或即将恋爱,以及期待着的朋友们。又到了夏天,一个属于美好的季节。满怀期望地走下去吧,爱情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满怀着祝福做了这期,希望大家听完之后,多多少少,多多少少,能涨些桃花运吧。^v^

曲目:

Call Me Maybe

Love In A Box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Up (feat. Demi Lovato)

评论 ( 34 )
热度 ( 157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