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 Jon Boden、Sam Sweeney

「about time」

我结婚时必放曲目之一。

她笑得真美丽,望住Tim的时候,感觉有光芒从心里透出来,那种“我觉得见到你真好”的小欣喜,悄悄地羞答答地流出来。

最后她走的时候,对Tim说:“I hope I'll see you again”。多笨拙,一点都不懂得“自抬身价,欲擒故纵”不是吗?

可是只要像这样,我爱你黑暗里的声音,你的幽默感,你爱我被蛋糕戳到眼睛后的大笑,还有我此刻站在灯光之下傻傻的刘海和微笑。 
只要我们相互欣赏,彼此的笨拙,看得到背后的真诚。 

最爱的文艺爱情片。等等,影评马上出来。

歌词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对你的爱会持续多久

As long as stars are above you,

只要你头顶的星星依旧闪烁

And longer if I can

如果我能延长生命

How long will I need you?

对你的情会延续多久

As long as the seasons need to follow their plan

只要四季依旧更替

How long will I be with you?

你我会相伴多久

As long as the sea is bound to wash upon the sand

只要大海依旧冲刷着海滩

How long will I want you?

对你的渴望会燃烧多久

As long as you want me to,

只要你对我的爱不变

And longer by far

直到永远

How long will I hold you?

就这样我们相拥会持续多久

As long as your father told you,

只要你父亲告诉你

As long as you can

只要你能做到

How long will I give to you?

把所有的一切都倾注给你 会是多久

As long as I live through you,

只要你陪伴在我身旁

However long you say

无论你所要多久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对你的爱会持续多久

As long as stars are above you,

只要你头顶的星星依旧在闪烁

And longer if I may

愿生命延长 爱你到永远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对你的爱会持续多久

As long as stars are above you.

只要你头顶的星星依旧闪烁


评论 ( 20 )
热度 ( 380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