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Geronimo - Sheppard

【Geronimo!】这首是前段时间的澳榜冠单,曲调很健康很向上,但就是魔性的洗脑。MV拍得很好,就是一部微型电影。

这是一首关于勇气的良曲,而且非常适合求婚前忐忑的小伙子们听哟。-v-

小知识: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在一次跳伞作战前一晚,看了一场杰罗尼莫故事片。他们商定:第二天每人开跳之时大喊一声“Geronimo~”。现在很多西方军队或民间跳伞时,也会喊这句话。电影中也较常见(《憨豆特工》中憨豆其助手在跳伞时也曾喊过-v-)。

歌词

Can you feel it

你能感受得到吗

Now it's coming back we can steal it.

往事侵袭 我们能一如从前

If we bridge this gap,

如果我们跨越横沟

I can see you

我就能看到你

Through the curtains of the waterfall.

穿过瀑布的漫天水帘

When I lost it,

当我迷失其中

Yeah you held my hand,

是的 你握住我的手

But I tossed it,

但我甩开了

Didn't understand,

我也无法理解

You were waiting,

你曾苦苦等待

As I dove into the waterfall.

当我不加思索地就跳进那瀑布

So say Geronimo!(x7)

就说 Geronimo吧

Can you feel my love

你能感受到我的情感吗

Bombs away,(x3)

对我的心狂轰乱炸

Can you feel my love

你能感受到我的爱吗

Bombs away,

对我的心狂轰乱炸(x3)

Bombs away,

Say Geronimo!

说 Geronimo!

Well we rushed it,

我们向前冲

Moving away to fast.

速度是那么的快

That we crushed it,

足以让我们毁灭

But it's in the past.

但这只是过去

We can make this leap,

我们能完成这纵身一跃

Through the curtains of the waterfall.

穿过瀑布的漫天水帘

So Say Geronimo!(x6)

就说Geronimo吧

Can you feel my love

你能感受到我的爱吗

Bombs away,(x3)

对我的心狂轰乱炸

Can you feel my love

你能感受到我的情感吗

Bombs away,(x3)

对我的心狂轰乱炸

Well I'm just a boy,

我只是个男孩

With a broken toy,

带着残破的玩具

All lost and coy,

逝去的一切

At the curtains of the waterfall.

就在那瀑布的漫天水帘之中

So it's here I stand,

所以我站在这里

As a broken man,

心碎如我

But I've found my friend,

但我发现了我的朋友

At the curtains of the waterfall.

就在那瀑布的漫天水帘之中

Now I'm falling down,

现在我纵身坠落

Through the crashing sound.

穿过那令人崩溃的撕裂之声

And you've come around,

你就在那刻出现

At the curtains of the waterfall.

就在那瀑布的漫天水帘之中

And you rushed to me,

你飞快的奔向我

And it sets us free.

让我们彻底自由

So I fall to my knees,

所以我跪下双膝

At the curtains of the waterfall.

就在那瀑布的漫天水帘之中

So Say Geronimo!(x7)

就说 Geronimo!

Bombs away!

对我的心狂轰乱炸

Bombs away!

对我的心狂轰乱炸

Bombs away! Say Geronimo!

对我的心狂轰乱炸 说 Geronimo!

make this leap

完成这纵身一跃

make this leap

完成这纵身一跃

make this leap

完成这纵身一跃

Make this leap.

完成这纵身一跃

Can you feel my love

你能感受到我的情感吗


评论 ( 18 )
热度 ( 1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