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The Salt Wound Routine - Thirteen Senses

【温柔抚平伤口】

微博影评达人猴咖说:不好听让你打我。

我听第一遍下来,撸撸袖子准备好了。听第二遍时,手停住了。第三遍,好吧我投降了。

这是一首慢慢展开的歌曲,需要足够的耐心来听这一把失恋的男声倾诉。来调高音量,随着乐器慢慢进入内心。一分三十当鼓点加入的时候,你会感到双足不由自主地想要往前走。

歌词

The Salt Wound Routine Red leeters on the dashboard oh what a gap

车前闪过的红色留言是心中无法愈合的伤口 

They persue us to the deep end and then depart

它让我们感到不安直到灵魂的安息 

Watch us the cracks on the wall feel pain

看着我们连墙上的裂痕都感到疼痛 

For only patterns on the snakes' back give us genuine fear

只有像蛇背的图案(MEAN:失去你)给我们带来真实的恐惧 

And I cannot lie 不能掩饰 

Faces drop into the fire 泪水模糊了视线 

I get by all the time on a shelf above the door

把自己关在狭小的房子里 我悲伤度日 

It shouldn't be clear

回忆本不应该那么清晰 

But it's not for me to decide

但我没有控制的权利 

It's a delicate degree It's a number I can see

只能感到那让人支离破碎的寒冷 

Could prison cells be in my brain

“伤感”还漂浮在脑海中吗? 

For they're safe inside the cover of a dirty face

在沧桑憔悴的脸背后它们得到安息 

Everybody find a college graduate with joy

 每个人都为最终的毕业感到愉悦 

While I'm happy jusy sipping tonic water with lemon and lime

然而我喝着柠檬酸橙味的奎宁水就感到满足 (而我在快乐中依然感到丝丝的酸苦) 

You sit at home late at night When it's beginning to arrive

在决定离开的时候你在家过着孤独的夜 

And honestly 坦诚地说 I don't see the need for any routine 我并不觉得我有任何理由伤感 

I'm all out of sink 我不再沉沦 I cover my cuts

我可以把我的伤口深深地埋藏 

And hope they're fixed before I get hurt again

并希望它们在我再次受伤之前痊愈 

And all this ground beneath my feet

 我决定回到原来的现实世界 

has decided not to crumble into the sea

生活不应该被揉碎在记忆的海洋 

I walked in a house ,it smelt of paint

推开一扇门 新的房子散发着油漆的味道 (MEAN:开始了新的生活) 

And the ceiling it has no trouble with me

那天花板让我感到无限的平静


评论 ( 8 )
热度 ( 135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