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Tobu - Life - Tobu

【你的双足仍在行走。】

我不是心灵鸭血粉丝汤,但是我喜欢时常鼓励自己,鼓励别人。

【就像生命一样,或许有时候我们会在低谷,但是低谷之后是上坡。】

【运气就是,机会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

在网易云上看到了一则评论。

san_chou说:【有人说tobu的作品听起来都差不多,我想了想以下几个原因。1.风格每个DJ都应该有的,而他擅长的就是progressive house 2. progressive house风格节奏偏向轻快,明朗,也就决定了这种风格表达的是欢快的感情,抒情范围限制住了。重复章节多,旋律变化少。】

就是这种轻快温柔的电音最适合现下的年轻人了,有点跳跃,仍然很乐观。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就像音乐,就像爱情,就像可能永远见不到的偶像 或者是可能永远触碰不到的理想,但他们都是这个世界能吸引人生活下去的理由。

所以答应我,好好享受这个世界。

评论 ( 11 )
热度 ( 115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