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在这个世界里,遇见了你】

Jacoo个人合辑。

挑选了我推过的他的曲子。大家可以把本合辑当做歌单来听了。

直接戳标题后的链接可听。最底下我会放网易直通链接。

好的。让我们拿起手边的耳机来,静静聆听吧。

【水上的舞娘】:Peace Of Mind

【梦境的记忆】:Memories

【呼吸之间,时近时远】:Breathe.

【踩水曲】:Towards the Light

【层层叠叠,无法呼吸】:The Last String

【半梦半醒中】:Vacuum (Instrumental)

【星空之中,苍穹之下】:Cosmos

【在阴影里……寻找光明。】:In the Shadows... Looking For a Light

【在水中飞行,只见鱼鸟浮沉。】:Trapped In a Coma... Unable To Breathe

谢谢你听到这里。

衷心希望有更多人能够知道Jacoo,有更多人能够了解,音乐不仅仅是情感的宣泄,更是人类自我思考的方式。

乐曲则留给每个人的自我意识空间更大,有时候人需要的是察觉自我的存在。

热门50首链接:【

图片自制,转载注明出处,放上本合集链接。

谢谢你们。

评论 ( 37 )
热度 ( 297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