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在模拟人生中寻找真爱是否搞错了什么?(七)

07.
-
“你记得他长什么样?”艾利意外地说。他看起来不像是相信我说的话的样子。

“记忆力的话,我还是有自信的。”我拉开座位,挪过电脑屏幕,“给我一个中等体格的男性角色,我来捏。”

“你来捏人?”艾利刚开出详细的捏人界面,我看到上面有很多滑杆,不由得叹了口气。

“应该是没问题,”我稍微查看了一下,迅速开始操作了。我自己的角色也花了不少时间捏,这点工作量不算什么。
艾利站在我身边,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像是对我本人有了改观。

你们这些人,整天听我姐姐揶揄我,大概都认为我是个傻子吧。错了。如果我傻,怎么可能在二十五之前就成为千万富翁?括弧,美元。
人要活得开心,就要活出本质来。想做什么就去做,只要有钱,自然不怕烦恼。
或许这就是我和姐姐唯一的不同吧,她考虑的东西太多了,一直努力规整自己,甚至还做了去双性手术。

她曾经是个双性人,为了自己喜欢的人,特意固定成了女性性别。我觉得是没必要,但如果她认为这样就好,那就按她的意愿来吧。
幸好纪枂也一直喜欢她。

-

二十分钟之后,一个金发帅哥诞生在了电脑屏幕上。
艾利正在吃西班牙油条,他忍不住拍起了黏乎乎的双手,声音也黏乎乎的,不是很好听。

“做出来的成果和我预想中还有些出入,不过这样也可以了,”我指着屏幕上的人,“大概这样,笑起来很好看。”

艾利拿起旁边的消毒纸巾擦干净双手,凑到屏幕前,皱起杂乱的眉头认真辨识起来。
“等一下,你这个角色……好像……”他吞吞吐吐地说道。

我仿佛看到了希望:“你认识吗?就他!你在哪里见过?”

“欸不是,这个人他……”艾利刚想说什么,突然一只大手从天而降,把他拍到了座位上。
艾利整个人像是一团被拍进案板的肉,发出响亮而干脆的“啪唧”声。

一脸书生气的宅男TT从隔间后冒了出来。他抬了抬眼镜,看了一眼艾利,眼神很犀利。
“这个角色现在被回收了。过点时间会再放出来,现在要做点调整,昨天检查的时候发现AI有点问题。这是个高自由度高互动性的NPC,需要再调试一下。”

艾利整个人像是被拍扁了,说不出话,呆愣愣地看着和往常不太一样的TT。他以前气场这么强的吗?

我也感觉到了压迫,只得好声好气地问:“那……这个角色,什么时候会再放出来?”

TT看了我一眼,他的目光在我的美人痣上停留了一会儿。
“大概一周不到。下次应该就不会在主要街道放出了,我们讨论了一下,准备放他去其他资料片。”

“啊?!”我发出了一声和自己外表不符合的惨叫,“那他要去哪个资料片?能和我说一下吗?”

TT环起了手臂。
“你这是要做什么?紧追不舍的,别人可不会喜欢。”

“可是那不是真人,是个NPC……”NPC的话那更没有执着的必要了,我还是改口,“只是想找到而已,我喜欢这个角色,不可以吗?”

坐在座位上的艾利神色大变,仿佛听到了什么惊人的消息。我不太明白他在惊讶什么,报以疑惑的神情。
TT的表情微变,但很快就恢复了常态。他上下打量了我一番,像是丈母娘在审视女婿一般。

“我觉得……不如打造成明星情侣或是模范夫夫那种?刚开服也需要一点类似的榜样。”艾利突然灵机一动,在旁插嘴。
他给我使了个眼色,像是在让我加油。

哦……难道TT是做NPC设计的?这个角色是他那边的人管的?

我朝他望去,却看不到什么能佐证的神情。TT思考了一会儿,说道:“放出来的时候再和你说吧。我也可能会忘,你可以问问第五间的人。”

这怎么行!
“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Facebook或是Skype,邮箱也行,这样就不会忘了。”我掏出自己的手机,递到他的面前。

艾利和TT又是一愣。艾利正在喝可乐,嘴里的习惯也掉了下来。他望了一眼TT,又默默把目光低下,西里呼噜喝可乐。

这个时候我并不知道他俩在想什么,艾利倒是拿起手机开始拼命打字。
TT倒是很坦荡地加了我的Facebook,随后便离开了,一句话也没有说。
我看到他走出去的时候叹了口气,艾利的眼珠转了两圈,对我说:“行了吧,没事了吧,你赶紧回去吧,我还有事要做。”

我瞥了一眼屏幕上的破产姐妹。好吧,不打搅你补剧了。
于是我把手里吃剩的半个牡丹饼丢进垃圾桶,学TT的样子叹了口气,转身离开。还有一周时间,我该怎么打发呢,现在我的脑海里,只有金发小帅哥的身影了。哎,我刚刚怎么忘了问TT那个NPC的名字。

-

此时,TT回到了自己的工作组,吕周南还在最里头的老板桌上打电话,那张英气满满的脸上满是甜蜜的柔情。
TT又叹了口气,坐下看手机。

四分钟前,有人发了条消息给他。
是艾利。

“TT,你为什么不告诉他实情?”

“有什么好说的?”TT回复道。

“什么为什么,他看上去快要强行二次元化了,你干脆就告诉他那个角色是……”

“算了。那只是个角色而已,不用那么在意。我工作了,不用回复。”
发完这条,TT关了屏幕,把手机扔到桌上的,拿起文书朝吕周南的办公室走去。

评论
热度 ( 10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