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在模拟人生中寻找真爱是否搞错了什么?(二)

02.
-
没事,没事没事。
控制器有自动存档设置,我就设计了每十分钟进行一次的自动存档动作。
读了档,还是一条青年好汉。这回就固定在青年状态了,不改了,不改了。

我从存档界面走出来,站在青青草地上,整理了一下半开的领口。恰到好处的肌肉将我(特意调成的)满级别魅力值凸显出来,希望尽快有小猫咪上钩呀~

等一下,在勾`引小猫咪们之前,我有一点事前准备要做。

其一,我需要用不完的资金。

其二,我需要一处房产。

其三,我需要准备好自己要用的道具。

这第一点非常容易满足。吕周南让TT给我的控制器中有银行作弊码,每日可自动支取一百万虚拟币,随便攒攒就有上千万了。
第二天也相当容易满足,一般的房产都有归属人,只要把归属人转为自己就行,看下什么房子,立刻换成自己就行。

初始小屋是个高楼中的一室一厅公寓,家具都有,装潢也走得极简风格,我并不是非常喜欢。
在主页面上看中了一套城中富人区的别墅,又看中了一户高级公寓顶楼的别墅,我打算先去高级公寓顶楼的别墅住几天,如果觉得没问题就搬过去。
高级公寓属于一家四口,这四个人都是吸血鬼,标准英伦人士,长得白`皙而俊美,还算合我胃口。男主人萨德黑发红瞳,带一点点胡茬,平时喜欢散着刘海。女主人金发红瞳,身材比例极好,可用尤物来比拟。

想了想,我不忍心立刻将他们赶出公寓。毕竟房间还有很多,他们也可以住几间。
于是我把自己暂时编入了他们的家族,这样我也可以住在他们家中了。
归属权改变,我大手一挥,和狭窄的小公寓说拜拜,准备享受人生。

前两点都解决了,第三点却没有前两点好满足。工作室联动的模拟人生,官方的确有给出更亲密的动作,包括亲吻的方式,脱衣以及少部分的床'戏,但还是非常和谐。

“意识VR”的卖点就是刺激大脑,达到和现实几乎无差的五感体验。
如果没有和现实一致的某种行为,那玩模拟人生,哪里还会有乐趣。

人类就是欲`望动物。我可是活生生的一个人,自然是清楚自己要什么的。
我。要。做。爱。

我要完完全全,和现实生活没有区别的性`爱。
大概会有人觉得我就是脑子有毛病,既然有钱了,为什么不在现实生活中包个MB,或是滴滴叫鸭呢,非要到游戏里找NPC?

原因很简单,因为现实生活实在太麻烦了啊。
你和人上床,要走最基本的流程,确定他们合不合胃口,那边的接受程度,以及自己上阵时的状态,完事了还要装模作样的温存一番,清理后事,道别,下次再光临哦。

现在都有这么方便的游戏了,为什么还要走现实那一套?全部走大脑,时间都给你五十分对五分得节省出来,非常划算嘛。
我承认自己的商业头脑做了一番祟,但仔细想一想,这也算是某种程度的物尽其用。

我打开了网络论坛,找到了某些补丁包,坐在街边下载皮肤,关键性部位,以及最重要的,姿势体位补丁包。

走过的玩家看我捂着嘴偷笑,以为我是在看什么有意思的视频,好奇地张望了几眼。我只好冲他们挥挥手,表示不是。
我是在看,更加劲爆的内容。选择自己丁丁的尺寸大小,选择翘起的角度,选择包/皮的长度,甚至可以自己打造理想的丁丁。

嗯不是说我对自己原生的物件有什么看法啦,我自己的也很好。只是论坛上的这种高自由度操作,实在是太骚了,骚得我蠢蠢欲动,迫不及待就想换上一试之。
我姑且选了和自己原来的长度大小都差不多的,外形更白更好看的那一根。

接下来呢,赶紧找个人去试试。
出动吧!我的毒龙!找到适合你的洞穴!

我的眼睛就和我的下半身一样躁动,上下左右一阵乱扫,发现了临近的酒吧。
酒吧里好看的NPC不少,就选择那里作为第一次猎艳场所好了。

进入酒吧后,我的眼睛从男男女女身上快速略过,无视了所有线上玩家,我锁定了站在走廊里的某位酒客。
好像是叫雅利安?我点开资料看了两眼。

等酒吧里的玩家都走了,我便迫不及待地开出控制器,走到雅利安面前,贼兮兮地笑着,拉动控制器上方的亲密条,快速升高我和他的亲密度。

魅力值达到顶点的人物,可以选择和他人快速升级亲密度,并达到“一夜情”的成就。我现在就是在行使这项游戏官方给出的金手指。

很快地,他的脸上出现了红晕,右上角的好感度也升级到了朋友以上。我点了更加亲密的选项,走上前亲吻他,雅利安也没有拒绝,于是我抱紧了俊美的小伙子,开始啃啊啃。
啃了半天,我悄悄点开不和谐的选项,发现之前不能选的体位都可以查看了。

赶紧试试,别错失了大好机会……这么想着,我点下了“传教士”式。

这个时候的我犯了一个非常大的错。
我本以为模拟人生已经相当智能了,可以在选择了某些羞耻项之后,自动换到相对应的场所中。
可是我想的太美了,模拟人生根本就没有智能到这个地步。

于是,我和雅利安在走廊上开始了传教士'式……
穿着衣服,一脸惊愕的我,趴在他的身体上匍匐。NPC则是受到控制器影响,开始呻‘吟,做出各种不和谐的动作和表情。

“……喂!停下来!不能在这里做啊!喂!这动作怎么停不下来!”
我想伸手按控制器,却发现这种行为一旦开始,就一定要持续到整套做完,至少要三分钟。

就在我极度尴尬与后悔的时候,酒吧里的其他NPC发现了我俩的举动,脑门上居然冒出了好奇,看热闹与害羞的心情动态,纷纷跑了过来,我还看到有人掏出了相机?!

你们不是NPC吗?!怎么在这种地方就智能地跟个活人似的?!

完蛋了,虽然模拟人生中没有真的社交网络,但这件事肯定能被一些内部人员发现。真•拍成唧V。

我敢肯定看到这一幕的内部人员都快笑死了吧。

-

GM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M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傻`逼哈哈哈哈哈哈!!!”
GM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这人是精虫上脑了吗哈哈哈哈哈!!!”

几个人笑作一团,坐在控制台前,歪七扭八,整个监控室内充满了快活的气氛。

坐在一旁的TT看了看屏幕上满脸郁闷,坐在酒吧外头更改酒吧内人员数据的吕招北,忍不住也捂起了嘴巴,轻轻笑了一声。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