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在模拟人生中寻找真爱是否搞错了什么?(一)

给大家感受一下我去微博历练了一番回来后的文字风格。

友情提醒不要在吃东西喝水的时候看。


01.
-
在模拟人生中寻找真爱绝对是搞错了什么。
我知道。
我很知道。
所以我绝对不会和真人玩家搞对象。这是我吕招北玩游戏的第一原则,线上搞对象,线下全乱套。

因此,在我老姐给了我一套“意识VR”之后,我立刻要求她:“你这个有那什么的吧。”

老姐,也就是“意识VR”的研发工作室的总负责人吕周南,一脸不明所以地看着我:“什么什么啊?”

我敲了敲她那张死大的红木桌子:“外挂啊,外挂啊!”

啊怎么了,我就是挂笔。我玩外挂我自豪。
这种经营类游戏,不用外挂玩,几乎没有游戏性可言。一开始进去一毛钱没有,各项系数为零,全部从头来,住也只能住一点大的小房间,全身都是穷酸气,谁想要这样的人生。
或许会有人喜欢全部重来,然而我可不是。

我要钱!

我要豪宅!

我要我在现实里拥有的一切!

我还要更多现实里没有的!

我要X生活!

咳咳。

碍于我的面子,吕周南只好不耐烦地冲我挥手:“行行行,我让TT给你找一下控制器。”

我得意洋洋地拿着她给的那套设备,得意洋洋地出了大门。
TT是个不怎么说话,比我矮一些的年轻亚洲男生,长得比较腼腆,很白。

我从他那里拿过了控制器,笑着和他告别,他盯着我看了会儿,这才点点头,回楼上工作室去了。

嘿,我知道我长得好看,嘻嘻嘻。

我和我老姐两个人是十足的美人,都是一头长发,五官也介于秀美和英俊之间,唯一不同的是我俩脸上的泪痣,我在左,她在右。

大概有人会好奇,为啥我这么美,会没有性生活。
这是当然了,因为我那前二十七年中,有十多年都是在国内苦读,中间随着父母逃债几年,又在小地方努力摸爬滚打,搞投资做股票,好不容易赚钱寻亲回来,还给老姐的工作室做了天使投资人,忙得不行。

我现在要求点享受,好像也没什么不对吧。

老姐的工作室研发的“意识VR”,是可以通过刺激脑内产生清醒梦,并与他人梦境联动的梦幻VR设备。
梦中十分钟是线上一分钟,玩家可以在此梦中,体会到几乎和那什么刀什么域一样的游戏体验。
不同的是,意识VR只是刺激与连接的设备,大脑才是真的游戏主机。

于是我在回去的路上,和专职司机打了招呼,到地方了也别急着叫醒我,让我先“休息一会儿”。

我抹了抹自己的美人脸皮,一脸淫`荡地进入了游戏。

-

进入游戏之后,我先将自己的面容制作成了游戏风格,直接套到了角色身上。
角色身高和我差不多,一米七九,穿鞋过一米八,带点肌肉,多情的笑容。

姓名用本名就可以,这张脸皮一看就知道是关系户,游戏里面的GM看到了,也能给我行方便。
计划通!

初始各种技能都调到中高等,魅力值调到最高。
魅力值这种东西,就是方便与人快速加深亲密度的。亲密度呢,就是为了能让两个人亲密亲密的,这个亲密就是那个亲密。

我知道我现在看起来很猥琐,但这也没什么,谁叫《模拟人生》和老姐的工作室搞了联动线上版本。还特意在宣传语中加入了这样的话:
“我们为成年人提供不一样的免费补丁与互动体验♥”

下方特意放了几对穿得很少的,搂在一起瞎及把作妖,腿都要绞成麻花的男男女女。

这谁看了不想歪?谁?还有谁?马什么梅?

迅速捏完人,进入到选择年龄的阶段。
我那俊俏的脑瓜子飞快地转了起来。
其实我本人,在初高中时期是非常期待谈恋爱搞对象的。只是我当时实在太忙了,即便被无数学长学弟,学姐学妹告白,我也没有选择和任何人在一起,而是苦逼兮兮地回家看小电影一个人打飞机。

光标移动,“少年”选项,选定,启动!
我坐在电脑前开心地做大金牙搓手状。
欸嘿嘿。
欸嘿嘿嘿!

然后一分钟之后,我被声`色`场`所的保镖按在了地上。
面无表情。

喂。
你们这帮开发商!
怎么没告诉我,游戏里角色都需要严格遵守法律发条啊!
少年不能做酱酱酿酿的事啊!我以为只要我的现实年龄到了就够了啊!啊!!!!
我脸朝天,做土拨鼠怒吼。

保镖不为所动,拿起大哥大朝我脸上呼了一记:“老实点你这瓜娃子,看我不给你老师打小报告。”

我:“…?!哼草拟粑粑!”
听到自己娇憨的声音之后,我继续面无表情。
得了,这少年连标准脏话都骂不出。说出口的都是和谐可爱版本。哦。

游戏中的监护人赶了过来,一阵好说歹说,总算是让保镖放了人。她长得怎么和我姐一模一样。

她:“老弟欸,你还是别用少年的身体犯事吧。我们这游戏有市场法则,不能瞎来来。”

哦,还真是我姐。

我冲她翻了白眼,不耐烦地说:“我知道了。改年龄就行了呗,我改,我改。”
她点点头,又是一阵说教,这才下线离开了。

我对着漂浮在空中的控制器发呆。这玩意儿别人看不见,但是如果我想改数据,就要伸手过去点,再点分支,再点分支的分支,再点分支的分支的分支。
修改数据,还得像初中生做广播体操似地拼命伸长手臂拉拉拉拉数据条。
别的玩家看到了还不把我当傻子。这些事情我只能在没人,或者只有NPC的地方搞。

唉,先不说这控制器,还是先把年龄调过去吧。
点开年龄修改器,我看到青年选项后面还有中年和老年。此时突然犯抽的我想了想,我决定试试自己的中年和老年形象。
模拟人生可以按照现实的自己套模,那么也能做出现实中我的中年和老年。

一看之下,大失所望。模拟人生到底是模拟人生,中年无非是多了两条皱纹一个啤酒肚,老年则是是变成了弯腰驼背的白发爷爷。
没劲。
我的好奇心一扫而空,只剩下无趣。比起这个,我还不如赶紧去换了身体,好好搞几个长相不错的NPC,满足一下个人需求。

可就在我拖动年龄条的时候,突然发现鼠标没法往回移动了。
我目瞪口呆。手僵在了半空中。
底下忽然跳出了一行小字:“尊敬的玩家,本游戏为了还原现实,和以往所有《模拟人生》一样,不可以将年龄改回请您好好享受现下的身体。”

我张开的嘴巴彻底合不拢了。一激动之下,我的手臂晃了晃,直接把年龄拉到了最后。

……完蛋。我绝望地抬头看了看最上方的提示,寿命已尽。
一回头,我就发现了从地底钻出来的死神。他拿着一把镰刀,对着我这个小老头桀桀地笑着。

不对。这不是我要玩的游戏。
不对!我可是要当渣男的。我可是要开后宫的。我可是要养一屋子俊男美女,成天寻欢作乐的,怎么能交代在这儿了呢!

我还会回来的嗷嗷嗷嗷嗷!

评论
热度 ( 14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