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乐评。听歌。唠嗑。
闲着发歌。

内容皆原创,请勿随意转出老福特。
欢迎到同名微博与网易云音乐账户上来找我玩*
主页GIF为乌克兰设计师Tony Pinkevich作品

丧甜合集:

金色牢笼】(点击可跳转网易云界面收藏)


这本来是我写给短篇亲骨科小说《金色牢笼》的配乐,没想到整体质量非常好,甚至可以单独推给大家。

丧甜,大家什么都看透了,要分开也可以分开,但现在还能和你甜言蜜语。

我堕落了,可是你的灵魂早没了。


以下挑几首做一句话推荐以及跳转链接:

欢迎来到我的囚笼

我已经堕落,但你才是那个丢了灵魂的人

光影与声音 请再多停留一会儿

想紧握你的手 你却抽出退后

就用那牙齿将我嚼碎吧

将我切开,我能发光

净是些无聊的故事 只讲到一半

我只想要再度回顾我们那时仲夏夜爱的懵懂

如今我的泪 却旖旎不至尽头

我想用歌声来歌颂我对你的心声

我们以回忆为生

各位新年快乐,keep on living.

评论 ( 3 )
热度 ( 99 )

© 陆维luv_baker | Powered by LOFTER